V_ysq

专业写甜 HE
正泰不逆不拆

初恋

上篇

田啾呱x金薇薇(在线ns dbq)

1.

田啾呱第一次遇到金薇薇的时候是在早餐店里,他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女孩子吃相这么……man。他当时是发自内心的说以后自己一定不要找一个这样的当老婆。后来也是发自肺腑的打自己的脸。

虽然田啾呱觉得这位少女挺可爱的,穿着红色的吊带裙,脸上总是带着可爱的笑容


当田啾呱买完早餐之后发现已经没座了,他只好去和别人一起拼桌。


“你好,请问……”


“这里没人,你坐吧!”少女头也不抬含糊着说


田啾呱嘴角抽了抽,说了一声谢谢便坐下了。


身前这位少女一直埋头吃着,额前的刘海刚好遮住了双眼。不过看身材,是个对A没错了。


少女也发觉到了有人一直看着他,抬起了头正巧与田啾呱四目相对。


除了嘴唇上的油之外,这位少女可以说是绝世佳人了。


田啾呱愣了一会,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吃起了早餐。


“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你说什么???”


2.


田啾呱只觉得诧异,自己只是看着一个吃相很man的女孩子比较久,这位女孩子就觉得自己喜欢上她了?


“你在说笑吧”田啾呱笑了笑


“可是我对你一见钟情了呀”少女盯着田啾呱,御姐的声线传入田啾呱耳中


“噗——”


少女递了几张纸给田啾呱,正色道“我要追你,可以吗?”


田啾呱看着少女,没有说话。其实他是不知道该怎么婉拒,万一自己说的太直伤到人了怎么办。


“好不好嘛”


“好……可以”


少女咧开嘴笑着,“我叫金薇薇”


“我叫田啾呱”


3.


第二次遇到金薇薇的时候是在小巷子里,金薇薇的气场和上一回完全不一样。唯一一样的就是那诱人的双腿。


“我告诉你,田啾呱是我的人”

这是从小巷子里传出来的话,但听声音明显不是金薇薇的。


“放你妈的屁,田啾呱对我一见钟情了好吗?!”

小巷子里又传出了一个声音,这次千真万确的就是金薇薇了。


。。。我什么时候对她一见钟情了??


“他知道你是男的吗?!!!”


“卧槽,金薇薇竟然是男的??让我觉得好看的一个人竟然是个男的?”田啾呱听到后,有点诧异


“谁在那”金薇薇当然是听到了有人在附近嘀嘀咕咕的,回头去看


金薇薇在四周转了转,看到了田啾呱。


田啾呱一脸震惊,不知所措的样子让金薇薇只想笑。


“走吧”金薇薇用口型告诉他


后来的好长一段时间里,田啾呱就没有遇到过他了。田啾呱发现自己有点想他了。那个穿着红色吊带裙说自己喜欢他的男孩子。

……


评论(2)

热度(15)